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今天的心情超烂:

某些牛啊

要弄人家火才甘愿的

...

...

不要去Nilai的Ice Room也算了

说去近的茶档喝茶罢了

又不要

我一个人在家闷死我

都说有人要喝咯

又不要

还拌拉肚子

你以为我三岁小孩咩

烂招一流

...

...

你骗的了小孩

骗不到我的

我没酱笨

本来是没想到之前你弄到我手酱的

给你气到我想到

不要说我没告诉你

这是你自己惹出来的祸

sohai牛

还有人家跟你玩罢了

不要死命威胁人家

害弄到人家整只手伤

人家妈妈生出来给你威胁和弄伤人的手啊

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在弄她的手伤

再给我看到的话

你的手和脚一定完蛋的

...

我先警告你

不跟你多说了

浪费我口水和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